嗯~~
同事那麼久
我想我應該小英英的男朋友給傳染了
沒耐心
不喜歡拖拖拉拉
不喜歡搞曖昧
不喜歡你猜我來 我猜你去

既然擺明了要直接
為什麼還是要故作姿態呢

我想我還是放空好了

已經忙到快翻掉了
可能有一天當我很幸運的遇到一個磁場對的人
那時侯應該是我不幹理專的時侯了吧
那時侯才有可能和對方耗下去

因為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想問什麼都可以問
對方可以選擇回答或不回答
但是....模擬兩可的回答~~或許也是回答~~
我也沒興趣聽下去了

要讓我有興趣還真是不容易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笨獅子啊

文字之間的對白
充滿了幻想空間

不過~~
我想還是見了面比較實在

讓我變小女人的男人真的是不多位啊

誰會是那個人呢

嗯...不想了

賺錢卡重要
或許感情很寂寥
但是不傷心也很好

來個勇敢的騎士把我帶走這個錢坑吧
讓小錢鬼停止賺錢偶爾風花雪月一番

不過~~
想想而已啦親愛的家人我還沒孝順夠吔~~

嗯...過去式的那一位....來塊橡皮擦把他擦掉吧 或許半年我忘不掉.每多一個月.每多一年.每多365個想你的夜 ..我想..終究還是會放在很深的心裡面吧.. 不過那是現在沒人愛啦...琇姐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