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好想上陽明山
大聲呼喊個幾聲
不過小團小姐很強烈的建議...我可以坐公車哈

頓時冷掉
突然間好懷念和修功二個人肖肖就上山的單純回憶啊
去竹科的修功大哥~~~~快肥來吧~~~~
他是第一個....和我認識了七年多..
一直還是馬吉到不行的男生朋友

雖然是有名的有異性沒人性
不過
交了男友以後的我真的也認同了他做法啦
誰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像隻花蝴蝶一樣
尤其沈大爺的女性朋友又是佔大多數的


在抱抱魔人我的症狀減輕了以後
天氣回暖啦
不過手腳卻有點酸痛
或許真的太累了

沒關係星期日考完試又是一尾活龍啦


對於存款櫃枱的生活
真的是厭倦了
長久的工作
使我對於很多事情已不復任何想法

其實很羨慕
可以自在表達自己想法的同事們

我的人生已經過了這個階段了
接下來要學習的是謹言慎行
sometimes鋒芒太露不是一件好事
ha
期許自己更謙虛


發現自己的感情流向
居然是呈亂流奔放

怎麼樣才能夠離寂寞遠一點 靠友情生活的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