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

突然間冒出這個單字

星期五對於很多事情看的又更開了

和好朋友一起吃一個簡單的晚餐

二杯紅茶讓我們二個人笑的好開心

希望自己也可以像琇一樣笑的很開心

是不是我自己把自己弄的不開心

太多太多的放不下

搞的我讓人一看就是疲累

或許是我的心已經累了.散發不出那強烈的自信

週四和M聊天

很佩服他為工作的努力

其實他有很多很多想法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看好我...請給我一點實在的肯定

我可以發自內心的去幫我認同的人說話

一個.二個.三個

原來...我忘了這是個殘酷的社會

我忘記了我自己

還是少說點話吧

不懂得吵

就少說話吧

做我自己該做的事

不想讓自己...變的討厭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