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當然不是我工作的FB~~是我很愛玩的FB


因為FB居然和北商時的吉他社朋友相遇啦~~~


我這個人還真是多元化的興趣


靜態的興趣是看書.睡覺.聽音樂~~~

88年到台北愛上了五月天~~~超愛阿信

專科迷上學吉他~~到了進銀行後~~~愛上跳舞~~


但因為四肢不協調~~有認真學的是肚皮舞~~還有不協調也可以跳的美式豔舞


現在最喜歡的是JLIN老師~~


雖然我一直很不成材的放空又再放空~~~


但是現在幾乎是很努力的去上課喲~~~


@@


今天運動完~~有一種好黑皮的感覺


想一想....自己的工作....算很舒服啦


很佩服老師又要動.又要帶領大家作動作


聽說他很年輕~~雖然不知有多年輕~~但是以他的帶課方式


算是很厲害的~~當然老師的動作很讚~~


外加他真的是很會教


當然~~可惜我不成材~~好想把這些動作都學好喲~~~



對我來說~~我是上一堂~就算一週上三次.內容也不同


對老師來說~~他要上幾次同樣的內容呢


遇到沒有回應...還要自HIGH~~

(雖然我也是放空到很少回應.真對不起老師...

真想和老師說不用特別把音樂關小聲..會自己默默的跟著喊...關小聲反而縮起來了)



想了想

套句王二姐常說的話:一整個很厲害~~


@@

OK

自己真的要振作點啦


雖然今天的雷鬼~~因為左手還是很痛~~不能動作太大~~


我自己覺得自己跳的很像阿飄~~~


遇到要記動作的...真的很想跑走


但是每當上完課後~~~又很開心我上完了(雖然跳的不怎麼樣~~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流汗的感覺很好


想想辛苦的別人


自己要振作點啊


嚴重懷疑老師今天應該有喝酒喲~~~臉紅紅~~~


@@


1/29我也要來給它喝個過癮~~~

喝給它發酒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