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點了~~左手抗議啦~~@@~~唉~~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左手傳來劇痛....


果然真的是還沒好~~~又還是繼續使用它....



真的抗議了....


因為今天課程的氣氛很開心~~實在捨不得先走說


一方面...走了也不能先去醫院..和翠約好要拿東西給她...



想了想就留下來~~



就自己慢慢調整速度啦....左手到後來幾乎不大去用到左手腕



@@



金害



星期日上完流行街舞就覺得好像不再去看推拿不行....



明天還是休息一下....不然...我怕會休息更久



唉一月到現在耶....愈來愈痛



真的是見鬼了.....暖身真的很重要....戰鬥有氧 初體驗讓我手就陣亡了...



沒路用的手.....



看著可愛的克麗絲汀老師....@@....我也好想進去上課喲



但我已經減少使用它了耶



我想可能是騎機車也有關係...還有公司要打字



唉....3聲無奈....



嗯..希望可以快快好...


本來還想說....多上幾堂說.......


現在手這樣...


這次公司的健檢醫生有交代我要多運動


@@....先做一下不會用到手的運動來消耗我那過多的熱量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