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午發高燒.燒到38度


其實早上七點醒來(被隔壁的"好"鄰居碎碎唸給吵醒)..就覺得全身熱熱的.額頭熱.全身熱..


原以為是睡熟的自然反應....小呂有注意到我如果睡著..體溫會增高...平時是冷的...


因為有約好客戶..想了想還是去公司


而且今天還有什麼環境考核..我想我沒收拾好...又要被唸了


到了公司...開早會時的我..是呈晃神狀態的


@@因為很暈..而且開始咳...咳到想吐..


全身開始痛


果然因為東西亂放被老大唸到爆炸


其實很悶...因為不舒服了...但自己知道這關係到分行面子..還是靜靜的收拾好


9點四十..真的凍不住....搭著公車去希文看診


果然....發燒ing~~醫生很嚴格的說...不要再上班了.趕快回去休息...如果需要.我馬上開證明給你


這醫生很少這麼嚴格的@@....我果然真的有燒ha


本來想在診所休息一下..因為全身無力..但醫生說它們沒有病床


我只好像老牛拖車一樣....慢慢的走出診所去等公車


@@唉打了電話和老大報備......@@~~~其實好想哭....一生病就會呈幼稚化


我把老大當家人看吧...因為她真的對我很好...雖然也很嚴格...因為我做不好就是不對...(哇哉要公私分明)


回到公司..因為還是很無力..


所以..吃了藥..就硬提起精神和約好的客戶say sorry


不知不覺也到了一點10分了.....我是有工作狂吧ha


@@


後來吃了中餐.又去給人家洗頭(因為覺得洗一洗會比較舒服....雖然我是昏迷狀態)


回到家....好咧加在..隔壁的沒吵我..@@..我已經和小呂說...我生病若還被他們吵..我不知自己會不會不受控制..抓狂


一路休息休息....zzzzzzzzzz


六點半..醒了~~


七點多老大打來關心我...好窩心...


死小呂..讓我一直等到十點才吃晚餐...@@...吃完晚餐...吃了藥..又是重度昏迷...


@@


星期六中午陪小呂去小學同學的訂婚宴.....


晚上和專科同學見面


其實...頭都是暈暈的


藥的效力真強....@@....希望週一很健康...我沒有生病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