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週五就出發的


不過我和ANDY都和同學約見面


一拖就拖到週六的中午才集合~~~


台北天氣很好


ANDY覺得只是坐車到宜蘭有點可惜


把握下午美好的天氣....


好奇大稻埕的廟口小吃....可惜太晚到了..想吃的店家已經休息了


之後一樣為了吃~


我們到了萬華的剝皮巷


先參觀艋舺志龍的家....以及一些復古的展覽


心情變的與眾不同


本來ANDY想吃的周氏粥店的紅燒肉...休息了...只賣到4:50


抱著好奇的心理....品嚐了隔壁台南薏麵的美味


哇....果然老店不同反響


讚啦...好吃...而且不貴...謝謝ANDY請吃晚餐


回程的路上...吵的不開心..也在民權國小好好的互相溝通


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哭到不像話...


手傷+腳傷+業績+自我放棄....差一點點就賠上了感情了


接下來經過一番拖拖拉拉..終於在晚上10點出發前往宜蘭~~


超級快的...大概40幾分鐘就到羅東了



2個笨蛋就搭計程車要到ANDY家...而且還記錯路白繞了一圈...還好沒破表


因為我很堅持要到羅東夜市


所以就騎著機車出門....


一起吃阿灶伯涮羊肉~~熱呼呼的湯..讚啦~~


帶ANDY到上次林經理推薦的東山鴨頭...當然要買招牌大腸囉


外帶了包心粉圓....便回ANDY家準備看電視囉


不知不覺又是12點了~~


看電視看到1點多再加上洗澡...等到睡覺時已經凌晨2點多了


週日睡到中午...因為有一隻豬公一直在賴床...反正我也沒事做


就跟著一起賴床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出門去吃午餐


這是補眠之旅吧


YA還好林場肉羹有開


週日變天.下雨...所以就沒亂跑囉


到羅東郵局買ANDY推好吃的蔥油餅


這樣子不知不覺也六點多囉


七點將行李用機車載到首都客運...


再回家把機車停好...本來準備認命的走到客運站(大概要走30分鐘嗚)


幸好遇到要出門的好心鄰居


載我們一程


人真好.....


八點上車...九點就到台北了...真是快速....@@....也沒有傳說中的塞車嘛


也許是天氣冷冷的..也許是小感冒


回家後就沒亂跑


安份的待在家休息


@@


旅行可以幫助人沉澱心情


謝謝ANDY帶我走一走


雖然還是會吵架


可是你對我的好...我有感受到


就可以忍耐你一些怪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