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12起~和紋子.聖育.培瑄.kelly一起去上汪潔民老師為期三天的投資課程

每一次聽完課

總是受益良多

雖然有點遺憾...12年一次難得的循環~~

琦小玉又得旁觀了

12年前我還是個學生

12年後的我現在是個小窮理專

不過有福的是我的客戶囉

累積財富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有土斯有財

果然資產財是很棒的

~~

我很喜歡和老闆工作那種很有共鳴的感覺

但是

不得志

的確是我長久的痛

~~

不過

暫時我沒有別的選擇

暫時培養耐心

今天和劉大師聊天

很佩服劉大師對投資的熱情

劉大師.哲哥.紋子.對於投資的感應度令我佩服

我想我缺乏的是對投資的熱情吧

要再火熱一點

haha

太淡然的我

不夠熱情

不夠愛錢

haha

雖然其實天性也是想要名想要利

但是

偏偏又很壓抑自己

是不是壓過頭了呢

想開點

名次總是會有順序

排名也只是一個過程

慢慢來吧



才說要改變自己

又壓抑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