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生活簡單 八個字.四個字是重覆的.



但是.要做到..還真的是好難 



= = 



感情不平順.好煩 



我的想法很平凡 



不要求大餐.不要求貴的禮物.不要求always到府接送 



只希望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 想親你的時侯可以啾啾啾親到飽..無限次啾啾啾



 "牽手"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溫馨的動作



非關情慾.只是可以感覺這個人是你的.也許是我潛意識裡想依賴吧.有一種甜蜜蜜撒嬌的感覺




感情的攻防戰.好難



要怎麼樣才能做到對方的要求也讓自己開心



我迷惑了



我很幸運.andy是一個溫柔的男生.他的大男人程度還不是最高級的



但是



我已經有點無力感了



重覆的爭執



小吵.大吵.不開心.一直在為我們二個人的感情扣分



好不容易新增的甜蜜加分.一下子就扣光了



感情雖然不是用打分數來論定的



只是想簡簡單單.這麼難嗎



==================================

在我心中有一個很深很深的傷口



在前一段感情,我曾經是一個對方家長不討喜的女生.



雖然.在公司同事間.我是一個好相處的好同事.



在朋友間.我是許多我愛也愛我的好朋友



到朋友家中.我也是個有禮貌的好晚輩



不知道為什麼...在第一段感情...就是跌一個大跤...



怎麼樣就是不好.再努力都沒有用



當另一半不喜歡你的時侯.所有的一切都是空的



我知道了一個親身的慘痛經驗



如果對方的長輩就是不喜歡你.那麼寧可就放棄吧



不喜歡是一種成見.成見到臨終可能都不會改變



和一個好友聊一聊.更加有感而發



她也是很無奈



不過何必去執著自己要去為對方長輩做些什麼呢



key不合.那就算了.



得不到長輩的認同.硬是要在一起.等你的另一半不愛你了



那真的就是孤單一個人了



我很高興自己做了一次很對的選擇



當你遇到很頑固的人.不用想改變對方.因為頑石是無藥醫的



人家不喜歡.就是不會喜歡.何必呢.



對方的父母畢竟是養育長大他的人.女朋友是後面才出現的角色

不用去想什麼誰比較重要....家人永遠是無可取代的



有了同理心.我想...對於長輩的不喜歡..我也就無所謂了



寧可痛一時.不要痛苦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