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身處的大老闆

大M~~要從南港到香港了~~就像M所說的...

一樣都有個"港"字..可是要橫跨台灣海峽

有一種淡淡的空虛

從小J到大M~~現在又換了個老K

其實老K也很年輕D~~和小J同年

可能最近玩手機大老二遊戲的我..玩上癮了

好吧~就把你取名老K

話說老K

我的莫名其妙直覺是"不好搞"

他真的很隨和.講話也很風趣.但偏偏我內心的警鐘響的好厲害啊

金正係愛挫咧等

= =

各位因為小J而離開的馬吉們..我想你們應該要慶幸

經過大M和老K的洗禮

我的內心都快要麻痺了

= =

在大M最後一個月的遊戲

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其實...只是在工作中找尋樂趣

===================================


老k來了~~

我的存在感更渺小了

不過

想那麼多做啥

有工作做.有錢領.有客戶聊天

至少還過的去

接下來我的目標是要瘦很大

多增加我的自信心

為什麼我可以像吹風一樣呢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