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22主婦之店~~雄商幫聚會

= =   今天和小朱朱.小團.寧容在東區的主婦之店吃下午茶

結論"不好吃"大勝"好吃"

披薩好吃.麵不好吃.巧克力蛋糕好吃.薯條難吃

飲料普普

但是氣氛很好

= =

可惜我們幾個沒有那個充分的實力可以呷伊開落企

我想

下次可以換一家

或者是我們發了才有可能再go了

===============================

聚會時~~大家東扯西聊

小朱朱送我一個令人粉害羞的生日禮物..@@..朱小姐我是輕熟女..但還沒熟透透啊

四個女人的聚會充滿了有的沒的的話題

中間接到一通令我很擔心的電話.幸好之後沒事了.希望真的沒事

@@

五點多...小呂出現啦~~~

嗯瘦很大的小呂...很令小朱朱驚艷喲



小呂你要繼續保持喲

你就是那骨感的帥氣

我才有呷意你的

我也會努力的

================================

今天和小呂因為政治話題又不歡而散

沒想到...晚上11點多他居然打來主動道歉

我想

他真的改變很多

我也會繼續努力喜歡你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