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還在玉卒~~

經過了一整天....好多了

我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或許怕自己做的是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公司的表演~~在多次看影片~~我決定...自己不要逞強當中間那個

果然...整個放鬆很多耶~~~~連kelly都發現...我會笑了hahahaha~~

今天白天在自己的小房間...其實我一直在哭...因為好害怕要練舞

什麼時侯我變的那麼懦弱~~= =~~

和joyce蔡佳佳小姐聊了聊...認識她真的是..讓我多了個大姐可以靠~~

上次的dcd我也是自己嚇自己,一樣是嚇到自己在哭~~真沒用~~

可能.我的不安全感太嚴重了

事情總是想到最糟

但是....何苦把自己逼瘋呢

雖然此時此刻我是如此說~~但是

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是會把自己逼瘋~~ha

希望排解的時間可以更快一點
======================================================================

很謝謝為我打氣的好朋友們~佩.冠.葉.翠.朱

讓你們擔心了

@@

我只是一時迷惘了

亂了腳步

我想

好朋友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出國玩隨時都嘛可以去.不去雖然可惜.但是.還是有機會的

夠義氣吧

@@

生小孩的潔敏寶貝~~等我公司表演完再找時間去看你喲~~畢竟這不是私事啊~~~所以想清楚了

就不煩了

星期天有一個很愛的老師的課

但是好友要結婚耶

有啥好可惜的(明明心就很痛~老師我真的不想缺你課~)

只能安慰自己老師的課可以再上..但是..好友的幸福不會one more time

所以翠~~記得要去上喲~~~我不會的你再教我喲

現在真的中了j老師的毒啦~

第一次覺得舞蹈白痴的我

也可以跳舞跳的很開心

我喜歡運動~~但是真的..人沒有專長啊

我喜歡你讓這門課變的很黑皮

開始學布蘭妮的新歌3

感覺生活除了工作..可以多其他有趣的東西

我不用什麼舞感..我只要把自己投入在音樂裡就好了

找回那種呷己爽的感覺

好的老師真的要好好把握喲

推推推

jlin老師真的很讚喲

不過老師也很辛苦~~對你而言這是工作耶~~真佩服你這麼的充滿熱情

==========================================================

差一點點也把感情給逼到不行的我

最不想傷害的就是另一半

= =

謝謝你送我的hello kitty

如果沒在sogo呷你宗到

有些人真的是走低調路線的

@@

哇哉

你係

一隻kitty就把我搞定

會不會太eas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