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實在的


抗壓性最近變很低


腦裡的天使和魔鬼在拔河


理專果然是一個很現實的工作


沒了業績


真的是變空氣


熬過這一關


希望我可以成長一點


老天保佑


讓我心中的不滿可以下降一點


對某人的所作所為


我不想去批評


職場倫理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記得


雖然我的確是很不爽


但現在很明白


我就是沒作業績出來


不爽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