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說是天資聰穎~~還是豬腦袋一顆

亂用google的下場是

一個無解的答案...外加...自顧自的傷心

和她相比

我的確是顆貨真價實的貢丸

圓圓的臉.圓圓的頭.肉肉的身體

講話不夠溫柔.個性大啦啦的

外型也不是小女人樣

唯一的專長就是工作

那又如何呢

一顆只會工作的圓圓貢丸

努力說服自己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讓你喜歡的物超所值

我的感情是單一的

過去的那個人就讓他留在過去吧

選了你就不會再有他了

我可以很明白的對你這麼說

你卻不敢對我說出肯定的話

在你的眼裡

我只是一顆貢丸

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好吧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頭痛

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好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在乎吧



雖然你當我是一顆貢丸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