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閒閒沒事的週五晚上

再度違背醫生伯伯的交代(要睡足八小時)

待在電腦前認真的開始搜尋"淡大激情照"

好奇~會害死一個人

用了google以後...找到我好奇的照片後...

接下來又開始亂查一通

我想..或許是不該亂查的

看到令我很意外的資訊...我覺得...有點沉重吧

頭開始痛了起來~~很暈~~很暈

我付出的感情是不是太快也太多了

不了解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就投入了感情

你在意我的前一段感情

其實....

我也很在意你的前一段感情

我的感情故事你都很明白

那你呢

你是專心的只喜歡我一個人

或者她也是你心中放不下的另外一塊

我要單一專一唯一的感情

我不要和別人分享的愛情







想太多了~頭痛~~ 既然都喜歡了~就要信任~就讓過去的事情都過去吧~
問你那麼多~有意義嗎??
那我就不要想吧
我只是有點在乎..有點介意..
但是...喜歡你的感覺大於介意的感覺
我不是美女~也不是瘦子~也沒有美麗的長腿~
我只是你說的一顆圓圓的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