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玉豬窩大整頓感謝名單

dear小莉~愛琇.小團.小朱.佩玲.小狗.幾乎天天來的呂阿樟

謝謝大家的辛苦協助

從3/8開始到3/16的大整頓

每天都有進度

3/ 8(六)開工第一天.白天自己來.晚上7點半~凌晨1點.很有義氣的小莉~穿的超美麗來幫忙

3/ 9(日)開工第二天.12點~5點放下三個追求者的約會的愛琇.感溫啊.外加收留我一晚

3/10(一)開工第三天.8點~11點.小朱朱相挺.收留我一到五.感動.感謝小朱二姐妹.@@.在整個搞定前得在借住啦

3/11(二)開工第四天.7點半~11點自已來

3/12(三)開工第五天.8點~10點半.小朱朱相挺

3/13(四)開工第六天.8點~10點半小團相挺.感溫啊~

3/14(五)開工第七天.8點~10點半小團.8點~1點半小莉~謝謝陳姐的收留

3/15(六)開工第八天.三點到八點半小莉.佩玲.佩玲男友小狗兄!太感動了~最後關鍵日~
             
             我也接到了環保局的開單.六千哀求到變1200.可恨的回收阿伯害我被罰錢
               
             真的是可恨啊
3/16(日)開工第九天.腰酸背痛的我和小莉睡醒後.一起吃午餐.總算差不多啦.

             中午回到家裡再把地板擦的亮晶晶的.等三點房東來修理漏水的地方囉.
              
             ya搞定~


還有幾乎天天都有來幫忙的呂阿樟.謝謝你.這一個星期.不能好好和你說話

因為很累的我.脾氣實在是控制不了了~也沒有了耐心.


=====================

謝謝我的好朋友及親愛的小呂來幫忙

這段時間

謝謝大家犠牲休息的時間來幫忙我

很多東西真的是留來留去留成仇啊

==================================

第二階段即將動工

漏水的問題也搞定啦

接下來要把書本和衣服做大整理囉

琇說~房間風水如果弄好~運勢會變好喲

希望可以快快變好啊

==============================

to親愛的小呂

你的用心我明白.只是.我們二個回應對方的方式都不對

都沒顧到對方的心情.都很愛面子

這是一個經驗

希望可以互相成長

=================================
對我的朋友真的很sorry
全程參與的大家.犠牲了約會.和休息的時間.連不做家事的小莉.

也把我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在忙碌

真的很感動

我想感動就是在最需要對方的時侯.對方即時的提供回應


謝謝大家

第二階段要啟動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