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吳克群”為你寫詩”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愛情 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作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作不可能的事
為你 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 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

我想

我真的快變男生了吧

haha

其實我真的想好好當一個女孩子

我不想這麼獨立

不想這麼堅強

不想總是自己去面對

只是

我還是被逼著要自己去面對

好累

期待落空.失望.不滿.疲勞.壓力

現在的我

得不到相對的回應

不想再吵架

不想再去當那個要成熟.一直道歉的人

我道的歉夠多了

在公司要道歉

在私生活也要道歉

似乎不低聲下氣就不能生活下去了

我也是有脾氣啊

討厭現在的自己

厭惡”負責任”這三個字

我受夠他x的責任

我受夠他x的義務

我受夠他x的藍綠選舉

聽到政治我就想吐

連投票都不想回去投的我

不是不投.是不想浪費車錢.生活已經很難過了.為了選舉還要花錢.管誰當選

不是都一樣

藍或綠有那麼重要嗎

我的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

有時侯站在高處.很想就這樣.縱身一躍.

這時侯會聽見的是什麼聲音.是風的聲音嗎.還是已經都沒感覺了.活著好辛苦

我的淚已經流到乾了

除了要堅強.我還剩下什麼

 就是負責任.就是要聽話

去他x的負責任.去他x的聽話


誰聽見我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