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於ANDY我很生氣

在公開的地方不多談

我想他自己知道自己不對

今天很難過

也許是因為平時受的委屈已經夠多了

難過的一直哭~一直哭

面對客戶我始終只能好聲好氣

即便客戶說的是很自我

但我想"就隨他去吧"~

對他誠實告知沒有用~我想他需要的是舌燦蓮花的業務吧

明明有配到利息~~可以當作瞎了眼沒配到

也真是一絕

管他的

但今天的事情發生在ANDY身上

他種種的理由

讓我傷心到極點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

或許因為他是我的另一半

我更加氣憤他

雖然事後他有道歉

但是

我真的是氣瘋了

二個人的世界真的有這麼遙遠嗎

很對不起被我嚇到的協理和同事們

因為我在辦公室的態度失控了

真的也是令人見笑的一件事



我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