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讀週五的奉天宮拜拜之旅

重點是在於祈求我的工作順利and 呂阿樟六日考試順利

在呂阿樟的要求下,週六我留守台北,不過一大早八點我就醒過來call他出發往新竹沒(實在係足甘心)

幸福的呂阿樟己在呂爸爸的接送下前往新竹~~

當然要祝他考試順利.這傢伙平時沒有12點是不會醒的,沒想到遇到考試居然是這麼的早起,加分~加分~

當然沒事的我自然是繼續補眠到爆啦

到了下午.andy先生打來宣導一下他的考試心路歷程

當然是不簡單啦

辛苦你啦

到了下午三點我終於甘願爬起來出去找尋食物

天啊~我太低估台北的天氣了~還穿著我的小短褲晃出去

有一種千百般的後悔

就當我買好我的午餐~

andy就call來啦

要我去上網幫他找旅館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