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的蝸牛~~

對於一些事情很"狂奔的蝸牛"

或許我不是當事人

講再多

也沒有用

只要我的好朋友有更好的選擇

即便是捨不得也是會懷著祝福~祝福他們

是羨慕

對於自己那過於安定的形象

自己好不滿

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

那種感覺是吵了.得到了.然後他們離開了

留下來的沒有吵.沒有得到.也沒有離開

機會與升遷~就醬子沒有了

民營金控不像公營行庫~

你不吵也沒關係

用時間來表現空間

你得到的考績..會給你理想的價值

民營金控

我很幸運~考績每年都拿的不錯

but so what

考績不代表升遷

業績不代表考績

人緣不代表業績



===================================

其實我還是會怨嘆的

只是

現在

就工作吧

一直到我"可以"了

或者到我"不行"了~被淘汰了~

那時侯

再說吧

至少現在有一份溫飽

知道愈多公司的事

其實愈灰心

但是

又能怎麼樣呢

不期待.不計較.不去想.當個阿傻

或許我會快樂點吧

至少我有這個小小布落格

吐吐苦水

每次打回家裡.幹礁完後

得到永遠只會有一個答案

我會難過.原來我在乎

但是

還是要保持正常的去做

========================================================

現在的我.不求大突破

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吧

看著新同事的幹勁

我想..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我很期待也可以有自己的家庭

我愛上這句話"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看完~以上

狂奔的蝸牛mean"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