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公外出

想說經過民權東路~那就騎去找一下呂阿樟

只是沒想到

這是一個不愉快的開始

什麼事情都要我道歉

我邊騎車.邊講手機要道歉

他可以這樣子做我不行

他不用道歉我要道歉

終於騎到了他家門口

想一想

這一點都不順路

好累

明明我可以直接從瑞光路騎回忠孝東路的

換來一句"又沒約好"

沒錯~我已經到他家門口了

等我很生氣的掛電話

其實是邊騎邊哭了

他打來~一副是我有問題

因為我邊騎車邊講話.

我要他道歉

他堅持不道歉

又說明明就到附近了一直要我買飲料順便騎過去

只是

說真的

這樣子的人

既自私又不體貼

我實在是很不開心

想一想

面對客人的斤斤計較我已經很無力

公司一堆見鬼的表要交

面對愛情~我實在提不起勁

沒有希望

我只是和一個孩子在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