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呂阿樟愈變愈好看

= =.我變的很躁鬱

因為我變瘦的速度...好慢

到目前只有瘦了2kg

鬱卒

之前因為工作發生一件鳥事

心情很差

也和家人吵架

感覺...自己...很多事都做不好


= =

好糟

不安全感一直在作崇

神明啊神明

您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嗎

我不會想要"現在"結婚"

但是我也不想要再傷心第二次啊

血液中的a型在作崇

追求完美

想要有個黑皮ending

但是

這畢竟不是我小小平凡女子可以作主的吧



真的很希望可以和andy二個人一直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