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3凌晨~貼心的小呂"主動"載我去G9搭客運回高雄~~真的.不是自己要求的感覺很好

早上六點半到高雄~~和姑姑聊天聊到七點...然後就跑去補眠啦~~

一路我居然睡到下午四點....= =....真的是好"放鬆"啊

出門到小莉新家.一路只有迷路迷到底..明鳳11街.我記住你了...一整個很難找..沒有規劃可言的重劃區門牌..但房子真的蓋的很漂亮

晚上陳二哥留我一起到陳二姐家烤肉...(好開心啊~~本來有點遺憾~~台北的游太太也有CALL我要烤肉說..足感心..可惜我在南部)

因為咱們鄭家長輩吃素..人口又稀少...其實偶們家是沒有烤肉習慣的...

一路烤啊烤啊...就聊天聊到了11點...本來打算睡小莉家的...不過等姑姑改變心意允許我外宿(鄭家真的管很嚴)....我已經離開小莉家..也就當好孩子回家企了

看到小莉重展笑顏...我蠻高興的..陳老爹也很強喲~~透天厝1到四F的樓梯都是阿伯自己擦的喲(OS.那不孝女陳豬莉你在幹嘛@@)

回到家和姑姑奶奶又亂拉咧一番...裝一下可愛....聊完天回房間就開始玩電腦..一直玩到四號的天亮..金害

===========================================


981004醒過來..呵呵又是中午12點了

下午和小黑豬約要去看海洋遊艇博覽會

因為太陽真的好大~~熱熱熱~

貼心的黑豬說要去我家附近的英國打狗領事館...讓她招待"下午茶"實在是好害羞啊@@

二個人一直聊天聊到五點~~趕快換地點到遊艇博覽會(.為什麼那麼趕~因為..我得回家吃晚餐.奶奶有準備.不能讓她傷心D..)

沿路~~身為地頭蛇的我.當然哈瑪星有新橋落成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二人拍了二張好笑照片

遊艇博覽會....原本令我有點小失望..因為遊艇都只能看..不能上去參觀...原本想上去假裝一下貴婦FU說

不過振奮人心的是...有軍艦可以登~~黑皮

二個人就醬子~~連續看了1艘海巡的船.還有2艘海軍的艦(測量艦及載坦艦)

服務都很週到呢~~海巡台北艦的船員..一上船就直說:感謝您休假還來參觀,太感謝了

現在.服務有沒有那麼好啊

因為太貼心了..我和小葉都有點驚到

開心的是..在副艦長的推薦下..我們有坐在海巡艦長的位置過過癮~~

我們二個可能因為長的很古椎又漂亮吧~~呼呼~~自己開心了起來

小葉穿高跟鞋~~我穿短裙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強

我也覺得小葉很強....雖然我們2個都很怕她鞋跟卡到.那就糗大囉

看的很爽的離開後

在海產食品展買了蒲燒饅回家..給家裡加菜~~好吃好吃

經過自強路買水巷茶弄的"蜜檸小紫蘇+寒天"(小葉也說這家比較好喝)

然後去阿囉哈客運問一件很慘的事

因為我這幾天忙翻了...結果累爆的結果是...我的回程票被我放在台北

所以解決方式就是...等晚上11點到.我的位置"確定"沒人坐(因為我已取票).我再買一張票.然後舊的那張再去退全額

唉..害我想換高鐵也沒機會..(為這件事我被家人罵到臭頭了.今天風雨直直落..半夜坐車實在有點毛毛的)

貼心的小葉載我回家..有人帶出場比較好出門D~~要不是我人在台北..鄭家家規還有更多D~

回家吃奶奶的愛心菜..我的最愛~~炒小雞翅~~唉...金害~~到台北都吃不到這一味的呢

我不愛大雞腿.就是最愛小雞翅的小雞腿~~奶奶都會買來炒給我吃

奶奶還有燉香菇雞湯...香貢貢


======================

981005風雨直直落

今天一路睡到11點半..爬起來刷牙洗臉又回鍋睡到1點...

我實在很會睡

清醒後吃午飯..上網看行網的公告...(十月有的玩了..不想去想..先放空吧)

打電話回分行拉咧..協理一直熱線中~~放棄..分行無大事...

安心繼續黑皮放空

晚上11點要回台北啦

希望11/30及12月1日我可以順利排休..因為奶奶12/1是她的農曆10/15生日...她老人家很期待我回來高雄陪她過生日

唉這個工作特性..我真的很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