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二點二十九分

我睡不著

其實就算沒上網

我還是睡不著

回到高雄睡了又睡

回到台北

我的腦袋瓜感覺裝了一堆有的沒的

是怎麼了

告訴自己

不要羨慕別人

姑姑說:做事要守本份.不要越過界.留點空間給別人

長輩的話...字字珠璣

= =

我明白.很多痛.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但聽了老人言.馬上就心痛

告訴自己..

要豁達

也許我還是不夠完美

但是

我的對手是我自己

太懶.沒有競爭意識.不夠追求完美

= =

想一想....

怎麼辦

好吧

第一件事不要和肝過不去

趕快上床睡覺吧

果然是言不及義的一篇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