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的工作心比較重

為了工作..我可以衝衝衝

你的體貼我很感動

今天我晚了半小時下班...延遲了和你的約定

有口無心的我..不經意的傷了你的心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台階...

讓今天的晚餐約會可以完美結束

也帶我去買我需要的隱形眼鏡

這樣子說你..也許很怪

但一直覺得最喜歡的就是你單純的笑容

你一笑

你也會逗愛板著臉的我笑

我就笑了

= =雖然我還是會不聽你話去看五月天

但是這次我弟我妹也叫我去幫忙買票

所以不要唸我喲

@@

真的...

很喜歡你

你的笑容.你的聲音.你比女生還讚的皮膚~~還有你的包容

魯可以少一點.任性少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