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閃亮亮的上海杭州本來很期待後來縮水四天3夜失望之旅即將到來


感謝我可愛的客戶熱情與我分享~~"上海必去"~~


雖然是公假出企而且是安排跟團玩~~


不過~~我相信~~嘿嘿...有心~~有計劃~~我一定可以安排個夜間自由行~~


目標...找到UNIQLO...買到翻掉~~~YA~~~~~~


我乾脆開一團UNIQLO採購團好了


不過因為沒去過大陸.......@@~~~~還是不要亂接單


不能小看我落人A團購能力......


期待..期待..


我要穿白外套..還是我的小紅外套呢


粉沒有營養的煩惱


就讓我開心的告別2月....迎接美好的3月吧


希望不要太冷~~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骨子裡是熱血的南部小孩.....但體溫沒有熱呼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