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震撼~~~第一次覺得待FB很開心


媒體的力量粉厲害~~


中天對於藝術活動的宣傳....真的做的蠻夠力的


FB對於它所贊助的活動....也會發公告信...廣告給員工們知道....


OF COURSE


也會有員工折扣囉~~~不然那麼苦命當它員工做啥...還死不走HAHA~~


不過我真的認真去了解"極限震撼"卻是因工作的關係...



VIP包場票~~當然自己總是要去給它稍微介紹一下~~講講故事啊~~


不然....很遜的耶


不過...從去年12月拿票給VIP到自己呷伊開落企去看...已經是2月了


這個票價真的很貴很貴....心中本來想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吧~~~


不過~~在星期六晚上自己真的去體驗過後....真的有被震一下~~~


不管你站在哪一個位置...只要你不要站在喇叭旁邊~~~因為.心臟會碰碰碰~~


真的都粉有驚喜~~


我本來就有點人來瘋~~五月天訓練的好啊~~


演員們精彩的帶動....他們真的好投入好投入....我想他們應該是用了120%的力氣吧


連小呂這個很ㄍㄧㄥ的假閉俗.....也忍不住跟著音樂做擺動


@@可惜人真的太多....好擠...不然一定可以更享受~~切


而且被工作人員打斷興致~~~一直在旁邊鬼吼鬼叫的


@@尤其到透明水幕下降那時....真的很吵耶....



= =能不能給觀眾一個好的觀賞空間啊~~~


一直喊...請不要用手指戳它.相機請不要拿太高


明明就沒開閃光燈.還一直喊.不要開閃光燈..整場都不曾看有人閃過啊..很聽話的


好可惜沒被用板子K頭.....我有點肖肖吼......


小呂冷冷的說說花錢進來看.還想免錢給人K頭...= =


我說:那是"體驗"~~~OK~~~死小呂居然還說他去買板子.我付他1000元.再給他K


氣死我了~~我說..人家那是特殊表演.....不一樣..不一樣...


雖然沒被K到頭.也沒機會上台跳舞(因為位置離太遠)


粉開心的...台下有與演員共舞到喔~~~黑皮...





感謝FB~~最後大放送...給員工那麼好的折扣


也慶幸還好自己不是一開始....就去看......


差很大啊..........(琦小玉的朋友想看.可以和我說喲.再幫你們買.一整個差很大)


@@


有機會再補一下極限震撼的有雷文~~



心中小小感想:好的作品真的需要大家去支持....當然....價錢也不能太誇張啦HAHA~~~


   多去欣賞藝術作品..有益身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