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愛情

應該要是什麼樣子呢

二個人在一起

感覺就是在耗時間

二個人的心

沒有連在一起

思想沒有共鳴

或許是我一直活在過去

還在懷念剛在一起時的甜蜜

聽完好朋友J和F二個人的問題

我發現

不論你是交往多久的人

其實在女生的內心深處都還是期待那剛開始愛的悸動

原本覺得自己和A走了也沒有很久

可是漸漸的

我發現

我好想找回當初在一起時的感覺

其實A說的很對

他沒變

只是他對我的那柔情不見了

而我對他卻是要的愈來愈多

也許是喜歡

或許是我也需要那持續維護愛情的養份

每當聽見好友在述說

她們的另一半不論是平時或只有節日所構想的驚喜

能不能讓我也當一當那幸福的小女人

= =

獅子座的確是靠浪漫在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