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上班的第一天~~~


VERY黑皮的是一位好久不見的老客戶來看我~~~


@@呵呵



有點糗的是.....客戶說她過年前有在新光三越旁看到我出沒....


騎著我的小紫歐托敗~~~~@@~~~


她原本想說....這個小女生騎車很挺喲~~~而且好學生.....



後來仔細看....原來是我啊


本來想叫我...怕我出車禍


呵呵..真貼心的姐姐


@@阿姐.....我很慶幸那天我沒有亂罵髒話...



騎車時個性不佳...下班後個性也不佳.....睡不飽個性不佳.....回到老家個性也不佳



想一想我有哪裡佳的


大概就是在公司是個好孩子吧



原來我穿制服和便服落差這麼大的喲


@@嘿嘿.....那粉好....


我會好好珍惜被稱為"妹妹"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