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所見

你對人好是應該的

人家不一定要對你好

自以為自己是在幫助別人....但是別人並不一定會領情

在這裡自掃門前雪,姿態擺很高的人....卻是備受喜愛

人際關係...我真的放棄了

努力了也是這樣

我從來不會因為誰是誰,而特別的去對人有待遇差別,比較不同的是多了職場倫理的尊重

BUT SO WHAT

在我工作的地方充滿了自成一套的理所當然

印象分數....五年了我還是不及格

的確是很失敗....

今天我真的很沮喪

他x的工商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