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不值錢


有時為了感情哭


有時為了家人哭


有時為了工作哭


最近為了客人哭


哭什麼


哭自己...努力當個好好理專....4月想說讓客戶多賺點不忍心砍客戶基金


一個大浪襲來


市場修正了......也捨不得再砍....


想說...會上來的就放著吧


等到七月開心11%叫出   (另一支拉美還是負的)


客戶說:你的業績要再加油喲...不然我要變心囉...他家人和他在樓下銀行的績效都是10幾%喲..也不用分散..一支就中喲


頓時我的內心有一種寒風陣陣


正面思考-客戶願意對我說,是還給我機會


負面思考-本姑娘也沒賺你多少錢啊....也沒給你短進短出啊


我如果支支都中明牌...老娘還做啥理專


去當神好了啦


不過這是內心波濤洶湧的os


我還是笑笑的說...我會加油的


我在中午頂著大太陽騎到客戶家...為了一筆金額沒很大的贖回


為了不是業績..是我的心甘情願....我把他當朋友...謝謝他願意距離那麼遠還和我往來


我比不上他家樓下的銀行...比不上便利性


內心有一股激動...那你就近找樓下那家好了....但我忍住了


衝動不能解決問題


畢竟我也快3字頭了....


只能說...在這個工作環境待下去...我真不知我的個性會變怎樣


但是


我回公司還是忍不住想找個人講講


不敢和同事說...怕又被人家灌上-對你就是怎樣怎樣.你就是努力不夠.你就是如何如何...諸如此類的標籤...


老娘夠黑了


忍不住和J說.....講著講著就哭出來了


我當下真的覺得


不要再說我不努力了


不要再說我不付出了


當然J沒說我這些


只是我內心已經崩潰了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極端的人


只是為了工作努力讓自己走中庸的路線


但我想


好吧


就為了領薪水


等經濟自由


我才能真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wjuly 的頭像
    slowwjuly

    slowwjuly's blog

    sloww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